忆英雄成长路,谢母校栽培情——学院2006级校友、战疫英雄时席席家人为学院赠送锦旗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4-22
  • 点击:20573
  • 来源:[db:来源]

421日上午,学院2006级校友、战疫英雄时席席同志的家人为我院送上一面印有“名校育英才、美德扬四海”的锦旗,以感谢母校对于时席席同志全家的关心和爱护。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党委宣传部长李清秀及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时席席同志一家,并代表学院接受了锦旗。

秦越华书记首先对于时席席同志家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蓝图。李清秀部长介绍了我院对于时席席同志英雄事迹所开展的一系列宣传、学习、捐款等情况。

时席席同志的家人表示,感谢母校对于时席席的培养和教育,时席席在工作中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得益于母校的栽培。母校徐生院在时席席牺牲之后对于他们一家进行多次的慰问以及捐款,真切的关怀到了他们的内心深处,他们会把时席席的精神传承下去,教育好孩子,并希望有时间能多回母校看看。

秦越华书记等人陪同时席席一家重走英雄学习生活过的校园、运动场、教学楼、宿舍楼等。

时席席同志被追授第24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急流勇进,他诠释了忠诚为民的如炬信念;不惧危险,他铸就了保国卫民的坚固长城;无私奉献,他谱写了大爱无疆的如水情怀。时席席同志用生命坚守初心的事迹和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他的事迹,母校永远铭记,也将激励着徐生院全体师生继续砥砺前行。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