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再部署再动员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7
  • 点击:20460
  • 来源:[db:来源]

11月7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士焱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士焱进一步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学院《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的通知》,并作题为《认真学习“四史”、坚定文化自信》的专题理论辅导。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思想认识,阐释了“四史”学习的方法和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要从“四史”学习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要坚决当好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把“四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体现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行动上来,不断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要求,努力推动机关第三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高起点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开展。

供稿:学工处

编辑:仝金鹏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