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走进课堂:信息工程系特邀爱普生公司专员授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1-08
  • 点击:19851
  • 来源:[db:来源]

1月7日,苏州爱普生有限公司派专员来我校对“爱普生冠名班”进行了授课,向学生传授企业的理念、企业文化,开展了企业素质教育。此次培训工作主要由苏州爱普生有限公司人事科汤文斌科长和制造部技术人员担任。冠名班学生学习兴趣高涨,普遍认为学到了平时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收到了明显效果。
加强校企合作、培育优质人才,这是学校和企业的共同目标。自2007年我校与苏州爱普生公司合作以来,组建了二期 “爱普生冠名班”,爱普生公司将企业培训转移到了我校,走进了课堂,实现了企业与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


(供稿:信息工程系)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alt="" hspace=5 src="/picture/article/21/eb/e1/fabe82fd49b69ec7de54fbb111d7/0c9275e3-1bef-44cb-b997-1a77d86a4947.jpg" align=baseline borde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