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质提升教育在行动:机电工程系组织宿舍大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16
  • 点击:16831
  • 来源:[db:来源]

2019514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系组织了“宿舍卫生安全文明检查”。旨在敦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落实校园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提高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共同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系党支部书记王开德、副书记史少伟,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检查。

寝室是每位大学生快乐生活的驿站,是自己的温馨之家,更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用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并且没有大功率用电器。但也有少数高年级的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物品摆放缺乏细节规划,部分班主任带班现场整改,并反馈了整改后图片。

通过这次检査,提高了机电工程系学生的清洁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