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深入开展安全卫生工作大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17
  • 点击:16994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5月13日召开的校园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5月15日上午,学工处、五系副书记对我院北苑公寓开展了安全与卫生工作大检查。

检查人员认为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大部分同学养成了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能够保持室内卫生整洁,物品摆放有序,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章制度。但也发现一些安全隐患及不良卫生问题,如少部分宿舍内务缺乏规范、学习桌上物品堆放较多、人走手机充电器未拔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告诫相关宿舍进行整改。

通过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公寓规范化管理水平、消除了安全隐患,给学生提供一个温馨、安全、整洁的公寓生活环境。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