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24
  • 点击:17013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5月9日下午,生物工程党支部组织全系入党积极分子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程,接受传统教育。

入党积极分子们参观了双拥展览馆和淮海战役纪念馆。在各个展厅中,大家目睹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通过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全面了解了七十年前那场宏大战役的壮烈场景。大家深切的感受到历史的风涛烟云,感受到人民军队的大无畏精神,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