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学院保卫处莅临机电工程系进行安全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28
  • 点击:16904
  • 来源:[db:来源]

521日,学院安全保卫处李彭处长带队,黄洪松副处长以及保卫处的相关老师深入机电工程系实训室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活动,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王世敏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来到汽车检测、数控加工、机械加工等实训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实训室管理员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实训室安全管理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李彭处长进一步强调要把实训室安全管理落实到位;强调重视实训安全,严格执行实训操作规程,教学实训过程必须按规定做好防护,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强调组织安全培训、开展安全讲座的重要意义;强调要求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及时做好记录、按时上报。

通过本次检查,机电工程系前期的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得到了检查组的肯定,下一步还将进一步做好细化和规范实训室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自查自纠力度,扎扎实实地做好实训室安全工作。

(供稿: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