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个性,青春如歌:机电工程系举行“激情唱响”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31
  • 点击:17495
  • 来源:[db:来源]

在这充满朝气的五月,伴随着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持续开展,机电工程系于529日下午在汽车实训楼一楼举行了激情唱响十佳歌手比赛。共有来自12个班级的1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弘扬个性、促进交流,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现场气氛活跃,歌声飘扬,选手们尽情演唱用嘹亮的歌声感染观众。首先是由机电高职172班程力洋带来的《春泥》,这首歌把爱情比作一首诗,暗藏着丰富的情感,演唱者用悠扬细腻的嗓音将歌曲的情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有经典老歌的深情演绎,也有说唱选手的激情表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王春皓

汽车高职18

二等奖

程力洋

机电高职17-2

二等奖

仲晨

机电高职18-1

三等奖

邓有志

机电高职17-2

三等奖

朱保乐

机电高职18-1

三等奖

陈智颀、刘星宇

机电高职17-1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音乐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本系同学之间的了解,营造了知识与欢乐并存的氛围,而且进一步贯彻了学生快乐学习的办学理念,为深入营造学院浓厚的人文气息打下基础。

(供稿: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