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信息系成功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评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31
  • 点击:17763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积极性,尽快提高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根据财信系年度工作计划,并配合学院即将举行的第五届教学能手评比活动,财经信息系于近日举行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评比活动,系内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全员参与,参赛教师进行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环节的展示。

各位参赛老师教学设计紧扣教学目标,重难点条理突出,课件制作精美,语言表达流畅,教学方法灵活,教学时间安排紧凑,充分展示财信系教师过硬的专业素质和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选手的精心准备与激烈角逐,杨新利、闫芳芳、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吴秋月、郭琳、杜淑颖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孙璐、姚俏、刘媛媛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将评选出参加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人员,后期参赛教师会根据评委们的指导意见修改和优化参赛资料,积极备战,争取在学院教学能力比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