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知识知多少——生物工程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31
  • 点击:17608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思考、认识和践行“坚韧之美”的理念和内涵,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近期,生物工程系各班级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知多少”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围绕什么是科学的健康观、心理健康的内涵和标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扰及影响因素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交流,通过趣味测试、案例分析的形式,让大家轻松愉悦的接受知识。就如何进行心理调适、维护心理健康,大家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提出,应该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完善人格。

活动的开展,是深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知识学习氛围。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