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铭记•前行:农林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淮海战役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31
  • 点击:17672
  • 来源:[db:来源]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29日上午,农林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实践活动。

在肃穆威严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学生党员代表杨玉兰同学带领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号召大家不忘过去,牢记使命,奋勇前行。怀揣着对历史的敬重和对先烈的景仰,同学们瞻仰了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烈士英名录和总前委群雕,或驻足凝思,或鞠躬默哀。淮海战役纪念馆内,一幅幅泛黄的图片,一件件斑驳的实物,将大家带回到了那个烽火硝烟的年代,共同感悟革命的艰苦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最后,陶佩琳副书记与入党积极分子们就地展开座谈,交流了各自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并讨论了现阶段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淮海战役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努力学习,敢于担当,拼搏奋进,争做时代先锋。

(供稿: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