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三个一”工程系列活动月暨首届“读一本好书”朗诵比赛启动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04
  • 点击:17590
  • 来源:[db:来源]

暮春醉五月,万物争向荣。机电工程系于531日下午举办“三个一”工程系列活动月暨首届“读一本好书”朗诵比赛启动仪式。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开德、副书记史少伟以及各班级班主任老师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史少伟主持。

王开德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三个一”工程系列活动月即“读一本好书”、“练一手好字”、“精一门技能”,旨在贯彻学院“三快”办学理念,落实“治人文,精技术”治学思想,要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晚自习学习内涵,提高晚自习课堂质量。读书不仅可以增长青年学生的见识,拓展我们的知识领域,还可以丰盈一个人的气质、思想、心灵,如此才会有好的品格,才会提升自身价值。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晚自习课堂上远离游戏,抛开闲聊,成为“读一本好书”的主角,领略到读书的快乐,并且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让阅读成为自身的一种习惯。

本次活动设计新颖、理念创新、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重在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好的学习习惯的养成;重在加强人文教育,深化校园文化建设人文教育的开展;重在加强技能培养,促进学生各项专业技能的掌握。为我系大学生真正“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奠定基础。

(供稿: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