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育人,专业建设见成效——财经信息系再获电商技能大赛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3
  • 点击:16955
  • 来源:[db:来源]

612日上午,铜山区演播中心内,风云际会,星光荣耀,铜山区电商风云榜颁奖大会在此举行。我校张雪宁、王业旋、毛星文三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在刘媛媛老师和元丰公司吴长青总经理的共同指导下,通过路演、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三个环节,在百余个团队和个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二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电商专业学生代表2019年继江苏省电子商务大赛获得三等奖之后获得的又一奖项。

本次活动由铜山区政府主办,铜山区委宣传部、铜山区商务局承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互联网+”战略,促进“一带一路”倡议下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我校张雪宁、王业旋和毛星文三位同学以与我校电商专业紧密合作企业徐州元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平台,参加了本次比赛。徐州元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从2017年初与财信系电商专业建立合作关系后,校企双方优势互补,精准对接、精准育人,企业两年时间发展到电商部23人,仓储部4人。财信系电商专业学生深度参与企业产品推广、交易、售后等各个流程,借助企业设在我校科技园的这一优势,老师带学生到公司授课,企业技术人员手把手传授电商技能,我校电商专业毕业生质量逐年提升,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也更加符合社会需求。

徐州元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前期做个人淘宝C店,后期主打家装中高端消费客户群,目前公司旗下三家天猫店铺,2018年公司营业额1500万元,连续两年居于行业前三。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始办于2006年,13年来,培养电商专业人才5000余人,目前成功创业且企业规模较大的有五十余家。财信系将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实现校企双赢局面。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