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砺羽翼、扬帆启航——财经信息系2019级新生军训拉练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25
  • 点击:16999
  • 来源:[db:来源]

为了丰富军训内容,锻炼学生体魄,增强集体凝聚力,917日晚,财经信息系2019652名新生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开始了行军拉练

行军拉练是军训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和意志力,同时也是对班主任、学生干部组织指挥能力、集体凝聚力的一种考验。

为组织好此次拉练活动,该系前期进行了周密的筹划和调研,反复磋商研究,制定出了最佳行军路线。为了确保行军的顺利进行,该系在路程中的每个重要节点均安排了专门的指引人员,作出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拉练中,新生们听从老师的指挥,互相鼓励帮助,最终完成了各项任务。全体学员不喊苦,不喊累,以顽强的意志力战胜了自我,也为后续的军训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