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财经信息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25
  • 点击:17334
  • 来源:[db:来源]

923日下午,财经信息系邀请徐州中博软件公司马志国老师为该系2019级新生做了一场以《互联网时代职业生涯如何规划》为主题的讲座。全系近200名专科新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结合信息和会计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专业就业前景、岗位能力要求、职业规划、企业对人才的要求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就精彩职业人生。勉励同学们要努力掌握最前沿的专业技术,紧跟时代潮流,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马老师交流互动,马志国老师耐心和同学们解答交流。

专业教育是新生迈进学校的第一堂专业课,邀请行业专家进校园现身说法,让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和今后将从事的工作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有利于新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有效规划学业,从而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而有意义。

(供稿:财经信息系)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