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敬仰、献礼祖国:农林工程系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02
  • 点击:17436
  • 来源:[db: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30日下午,农林工程系开展了以“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策划。设计的作品主题突出、版面新颖、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一笔一划中都勾勒出农林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敬仰和70华诞到来的喜悦之情,充分展现和诠释了新时期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为祖国献礼的热情。经过全体班主任老师的认真评选,综合考虑设计、绘画、色彩、文字等因素,最终农林高职16-1、农林高职18-1班获得本次主题板报评比一等奖。

本次主题板报评比,也是班级文化建设的良好体现。各班同学以向祖国献礼为契机,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对学生创新精神的激发、审美情操的陶冶、个人特长的发挥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