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展活力,羽林争霸——机电工程系首届阳光体育月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0
  • 点击:17509
  • 来源:[db:来源]

10月9日,机电工程系首届阳光体育月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大礼堂羽毛球活动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2个班级9支队伍参赛,分为男子双打、男子单打两项项目。

赛场上选手们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面对比赛,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刘肖佟同学获得单打冠军,刘硕同学获得亚军,陈开田同学获得季军。刘肖佟和刘硕两位同学获得双打冠军,闫九海和孙浩、徐亚征和王阳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而且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机电工程系学生勇于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阳光体育竞赛的发展,为终身体育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机电工程系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