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0
  • 点击:17036
  • 来源:[db:来源]

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为推进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好学习研讨,加深广大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理解把握,930日,生物工程系3个党小组组织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

活动前,每位党员通过个人自学认真研读主题教育有关学习材料,结合本人岗位实际,对标党的根本宗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立足教育教学本职工作,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逐个交流发言。

此次讨论会主题鲜明、意义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铭记了初心使命,清晰了奋斗目标,提振了工作精气神,以奋斗的姿态不断谱写徐生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稿:生物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