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1
  • 点击:17385
  • 来源:[db:来源]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安排,10月11日,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系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本次学习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丁永辉主持。

会上,丁永辉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作了解读,就《条例》中党员教育遵循的原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贯彻《条例》要求,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水平,更好地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供稿:生物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