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2
  • 点击:17408
  • 来源:[db:来源]

按照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30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卞波同志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要求和支部计划,强调了近期各位党员的学习和工作重点。随后,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一章,对其中的重要论述进行剖析和解读。接下来,宣传委员王珂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第五讲。

“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阶段,卞波书记带头发言,结合本职工作,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如何推进学院在第一次党代会上确定的“四大战略”和“八大工程”、如何落实学院“三快”办学理念“治人文、精技术”教学理念的具体实施措施以及奋斗目标。接着支部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对照“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专题讨论。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了坚守初心的意识,增强了担当使命的责任,激起了砥砺奋斗的动力。下一步,机关第一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思考,并结合实际找差距、抓落实,把学到的内容落到实处,不断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方向推进。

(供稿: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