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专题片《孤岛32年》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4
  • 点击:16988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4日,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片《孤岛32年》。

《孤岛32年》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来与妻子王仕花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32年来,他们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守卫孤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同时,大家还共同观看了《党章知识选粹》微视频部分剧集,并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了学习。

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很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默默坚守、甘于寂寞、无私奉献的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教书育人平凡岗位,扎实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而努力!

(供稿:生物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