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4
  • 点击:17681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引导支部党员结合现实思想自身岗位实际,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查找差距,奋发有为,扎实工作。10月11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上组织学习了王继才、赵亚夫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集中观看了《孤岛32年》和《诺言》两部教育片。

《孤岛32年》讲述了王继才同志守大家舍小家,守岛卫国32年,牢记初心使命,不畏苦难与艰辛,不被金钱利益诱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奋斗者的价值追求。《诺言》讲述了赵亚夫同志数十年如一日,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求任何回报,全身心投入于改变农村面貌,发展高效农业,带领农民共同致富的故事。两部影片真实而深刻地塑造了一个平凡朴实、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和高尚情操。

大家在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将汲取影片中的精神养分,学习先进,对标找差,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为实现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