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6
  • 点击:16961
  • 来源:[db:来源]

1016日,财经信息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结合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过程和相关要求对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方法进行了再次强调,根据市委巡查组2次检查结果反馈,对支部党员学习进行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学习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树立长期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参悟透、领会好会议特别强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力戒形式主义党员要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支部将采取灵活适当形式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和讨论交流确保学习教育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观看孤岛32》。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把平凡岗位当成人生的舞台,爱岗敬业、忠诚职守,以平凡岗位上的无私奉献诠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