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校企合作,促进高质量就业——机电工程系赴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新厂区)进行考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7
  • 点击:16787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落实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20191014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史少伟、学生科科长杨海亮一行来到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工作。

在矿机公司李建军厂长和人力资源部张芸经理陪同下,史少伟一行参观了厂区装配车间和结构件车间。李建军首先介绍了矿机公司的基本情况:徐工矿业作为徐工集团核心支柱产业战略布局之一。主要研发生产矿用挖掘机、矿用自卸产品、移动式筛分装备等规模化、智能化发展设备。成功与国内外知名矿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销售遍及全球。

因企业新建厂区的投产,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需要补充一些技术骨干。李建军强调,企业对人才非常重视,同时对员工的考核亦非常严格,企业一直为了建设一支高水平业务能力过硬的队伍而努力。史少伟副书记表示,将以今年双选会为契机,同矿业公司展开人才培养的深入合作,继续探索工学交替、“现代学徒制”订单人才培养等新模式。

最后大家看望了我系优秀毕业生员工并和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供稿:机电工程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