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财经信息系举行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竞选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8
  • 点击:16697
  • 来源:[db:来源]

10月15日下午,财经信息系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在机房阶梯教室举行。担任此次换届竞选的评委有院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朱以光主任、财经信息系李洋副书记、梅小东老师以及系学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
参加此次换届选举的25名候选人是经过个人自荐、群众推荐、班主任审核,层层选拔后产生的。演讲台上的他们尽显各自风采:或慷慨激昂,或侃侃而谈,或机智风趣……各自阐述了对学生会的向往与追求,表达了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竞选活动,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系学生会新成员的产生,必将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激发新的活力,推动财经信息系学生管理工作更好地发展。

(供稿 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