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召开2020级社招班开班典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05
  • 点击:17329
  • 来源:[db:来源]

122日上午,生物工程系召开2020级药学、药品生产专业社招班开班典礼。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永辉、主任宋凯、副书记王印、副主任吴江涛、教学科长蔡琳、班主任陈文武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开班典礼由吴江涛副主任主持。

丁永辉书记结合身边案例,就学生身份转换、纪律观念转变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宋凯主任介绍了学院和生物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专业发展过程及取得的成绩,对网络学习、专业实践、专家讲座等教学方式加以介绍说明,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志存高远,早日完成学业,实现学历与能力双提升。最后,学生代表程烁斯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不负国家、不负学校、不负自己。

会后,袁绍莉副教授从专业认知、课程设置及专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入学专业教育。活动中,生物工程系精心为每位学生准备了执业药师辅导教材、笔记本、学生手册等学习用品。

为进一步拓展专业视野,提高专业水平,下午,生物工程系特邀儿童医院药剂科王庆阳主任、赵兴辉副主任为新生做了专业讲座。两位专家从医院药学的定位与展望,就业方向与岗位,职业素养、知识技能结构要求,工作做什么、学习学什么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