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绳动展风采凝心聚力示团结——农林工程系举办冬季拔河、跳大绳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06
  • 点击:17245
  • 来源:[db: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大学生的身心素质,124-5日下午,农林工程系在南侧篮球场举办冬季拔河、跳大绳比赛。

拔河、跳大绳比赛是我校“三走”系列活动中的传统项目。各班级积极响应,自发练习,认真备战。拔河赛场上,队员们紧握麻绳,迈开箭步,重心下移,使出浑身解数卯劲发力,齐心协力的口号声和鼓舞士气的加油声飘荡在赛场上空。跳大绳比赛中,队员们身轻如燕,从容稳健。经过欢快、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农林高职16-2班和农林高职19-2班分别获得了拔河和跳大绳的冠军。其余各班也都表现不俗,即使面临弱势也并不气馁,相互鼓励、坚持到底。整个比赛现场充满了笑声、掌声和加油声,尽显农林学子团结一心、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

踏上赛场,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锻炼了体魄,激扬了斗志,更增进了学生间的相互交流,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希望广大学子继续踊跃参与到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中去,在运动中追求超越,在较量中分享激情,在呐喊中创造辉煌!

(供稿: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