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09
  • 点击:16771
  • 来源:[db:来源]

根据院党委文件要求12月5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文件要求,支部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问题等环节。会上,首先由郭士焱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检视问题情况、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作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进行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客观地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在肯定每党员成绩的同时,客观公正的对每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评议。

郭士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此同时支部会根据征集到的问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