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冬日、别样精彩”财经信息系举行冬季三项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12
  • 点击:16865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促进广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财经信息系12月10日至12月12日开展了一年一度“冬季三项”比赛活动。活动在我院操场拉开帷幕,这次比赛内容包括小绳、毽子盘踢、长绳。

随着比赛开始的号令,顿时操场上一根根跳绳迎风飞舞,一个个毽子高低错落,一位位选手龙腾虎跃,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中,各班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班级赢得荣誉,也为自己赢得喝彩。

此次“冬季三项”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理念,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身体素质,强健了体魄,还增强了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一步展现出我系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