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发展新党员、增添支部新活力”农林工程系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工作顺利完成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13
  • 点击:17625
  • 来源:[db:来源]

12月9日下午,农林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接收曾小芮等4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胜永主持。

按照议程,首先由曾小芮、宋鉴瑾、顾欣瑜、宋亚楠4名发展对象相继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现实表现,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各自的培养考察情况,组织委员关滢宣读了党内外群众意见及政审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上述4名同学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其入党。经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曾小芮、宋鉴瑾、顾欣瑜、宋亚楠4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陶佩琳对新入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观念;二是不断进取,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坚持服务,强化责任担当。4名预备党员表态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系部的培养,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支部宣传委员陈子雨老师的带领下4名新入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会后,王安雷副院长受院党委委托对4名新入预备党员进行了组织谈话。在表示祝贺的同时,王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一面党员一面旗”的标杆意识,牢牢把握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顺利通过党组织考察,按期转正。

积极发展新党员,为支部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农林工程系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以标准化规范化为基本途径,全面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把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服务团结师生、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学院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农林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