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医学护理系开展“12·13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17
  • 点击:17411
  • 来源:[db:来源]

为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医学护理系开展了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在系团总支的精心准备下,活动于129日下午顺利开展。

主题班会由班主任芦超男老师主持,芦老师为同学们讲述国家公祭日设立的意义及其深刻内涵,带领学生们观看关于“国家公祭日”的相关活动报道,共同悼念那些死难同胞。悼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又以“铭记12·13”为主题,通过亲自绘制手抄报和宣传海报,共述南京大屠杀惨痛历史,激发内心深处勿忘国耻的情感,时刻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与激发了我系学子的爱国热情,同时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与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定了同学们立足当下、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人生信念。

(供稿:医学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