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时席席同志英雄事迹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3-08
  • 点击:19705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团员队伍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院党委统一工作安排,202036日,卫生健康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共同线上学习我院优秀校友——英雄时席席同志的先进事迹

、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

为深了解英雄事迹,进一步弘扬英雄作风,我组织全体师生开展集中线上学习活动,学习从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一是学习时席席同志听党指挥、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二是学习时席席同志恪尽职守不怕吃苦、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以英勇无畏的意志,敢于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是学习时席席同志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分享心得体会,化为实际行动。

为使学习活动联系实际、入心入脑,认真感悟英雄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实质,我院要求全体学生在深入学习英雄事迹的基础上,书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将时席席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深化到内心。我院还要求全体师生时席席同志的为国献身精神内化为思想信念,外化为工作行动,爱岗敬业,遵守劳动纪律,按时到岗,忠于职守,关爱社会,服务人民。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发扬时席席同志在危险来临、生死关头“你退后,让我来”的不畏牺牲、乐于奉献的作风和精神

三、组织师生捐款,献出一份爱心

在学习英雄事迹及分享心得体会后,我院组织了师生捐款活动,号召大家为英雄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家全员参与,积极踊跃地加入到募捐活动中,虽然钱数不多,但是一分一厘都寄托着广大师生对英雄的一份崇敬、一份哀思和一份寄托。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通过此次学习,引发了师生强烈的思想和情感共鸣,通过学习践行英雄模范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洗礼、干事创业勇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大家踊跃捐款

学习完毕,同学们书写感想,悼念英烈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