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力抗疫,共筑温暖防线——信息管理学院举办家庭困难学生防疫物资资助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04
  • 点击:20445
  • 来源:[db:来源]

平凡之中见伟大,危难之时见真情。疫情虽已渐好,但校园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在学院复学的关键时期,会计高职181班张子彤同学的家长为支援学生安全返校后的防疫物资供应,以个人名义向信息管理学院捐赠1000只防护口罩,对校园疫情的防控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为确保家长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合理安排这批防疫物资,信息管理学院经讨论后决定将这1000只口罩转赠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并于5月4日下午在系办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家庭困难学生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张瑶老师主持,贫困生代表和张子彤同学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上,张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捐赠方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学生家长始终心系师生的健康安全,慷慨解囊,这份爱心让我们备受感动。考虑到部分家庭困难学生可能在购买口罩等防疫物资存在一定困难,学院将这批口罩全部资助给他们,为接下来同学们线下复课做好充分的准备。家校联手,同舟共济,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学院的防疫任务和教学任务。

接下来,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学生代表纷纷上台领取口罩。张老师为每一位学生送上了防疫物资,鼓励大家将家长和社会对学生的爱心关怀化为学习的动力,并且懂得感恩。人间自有真情在,宜将寸心报春晖。今恰逢五四青年节,作为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仪式虽短,但意义深远。此次捐赠仪式不仅给贫困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关怀,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信管学院也会将家长的善举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坚守教育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