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校园防疫,我承诺”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07
  • 点击:19863
  • 来源:[db:来源]

五月初夏,草木欣然。伴随着我校复学的顺利有序进行,美丽的徐生校园逐渐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和生机。为有效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四个一律、四个必须”校园防疫要求,5月2-5日,农林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校园防疫,我承诺”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防疫承诺327份。“我将带头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恪守学生职责,禁即止,令方行”,“我将带头普及校园防疫知识,传播正能量,带领身边同学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我要严于律己,关心他人,认真做好一日三检,发现异常及时向学校报告”,“我会自觉做好科学防护,保持宿舍整洁,定时开窗通风,勤洗手,多运动,增强免疫”……一份又一份的郑重承诺在线上传递,凝聚了青春正能量,表达出农林学子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斗志和决心。

校园防疫,事事都是责任;从我做起,人人都是战士。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我院入学防疫教育方案中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学生的自主承诺,激发他们以高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参与到校园防疫和学习工作中。同时,农林学子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战“疫”宣言。让我们继续携手,做正能量的徐生”,以共青团员的青春力量驱散疫情阴霾,迎接明媚阳光!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