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赴芜湖、常州等地走访看望实习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22
  • 点击:20176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和管理,5月18日-20日,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祥保和招生就业科科长张海涛前往安徽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江苏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徐州润珑宠物医院等企业走访看望实习生。

走访期间,侯书记一行深入学生的工作岗位,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实习企业领导及我院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用人单位给实习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实践机会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实习企业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随后,同学们各自汇报了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感受,大家普遍认为通过实习,在专业知识、个人综合素质等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纷纷表示会在实习期间踏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侯书记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并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融入社会等层面提出了多条中肯的经验之谈,希望同学们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