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学院召开扬州大学“专接本”学生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03
  • 点击:19936
  • 来源:[db:来源]

6月2日下午,农林工程学院扬州大学“专接本”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农林工程学院李新院长,陶佩琳副书记,汪希强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关滢老师主持。

会上,李新院长指出,我院一直以来积极落实“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将专接本工作作为学生高质量培养的重要工作内容,与扬州大学的园艺、园林专业“专接本”项目也合作已久。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在新的环境中再创佳绩。

陶佩琳副书记给同学们提了三点期望:希望他们在扬大取得更优秀的学业成绩,成为在校生的楷模,同时打好走向社会的能力基础。

班主任代表汪希强老师指出,继续深造是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的,同学们选择接本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要相信自己的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学会自我提升。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各位老师耐心认真的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座谈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学院领导们为2020届即将去扬州大学继续深造学习的51名同学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并合影留念。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专接本”的学习对于他们每个人都具有挑战,但是,他们都会更加坚定地继续下去,收获理想,收获成功。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