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扬帆起航——生物装备学院召开16级高职赴徐工顶岗实习动员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06
  • 点击:20284
  • 来源:[db:来源]

为落实学院“治人文,精技术”办学理念,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6月4日下午,生物装备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赴徐工集团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生物装备学院院长史先焘、徐工集团液压件事业部人事主管杨海鹏、副院长王世敏、学生科科长杨海亮、辅导员张梅老师及相关班主任和16高职全体同学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史少伟主持。

徐工集团液压件事业部人事主管杨海鹏从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对参会人员就16高职学生下一步的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这批学生已在本公司实习了一个学期,对即将走向的岗位都有一定的了解,希望接下来一是要坚定信念,能将个人的理想和价值观与“徐工梦”结合起来,能够在徐工事业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材;二是要坚守底线,坚持良好的职业操守,在质量、安全管理上,绝不能降低规范标准、不能偷工减料,守住了这些底线,我们企业、我们个人就能够行稳致远,在任何风浪中屹立不倒;三是要坚持传承。要虚心向工人师傅学习,既要传承徐工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创业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还要传承徐工人精湛的技艺、宝贵的经验、严谨的作风。

院长史先焘对全体同学做了动员讲话,史院长嘱托同学们一定要走好人生发展的第一步,要努力做到六个方面:一要有正确的认识、良好的态度、高度的责任心,对自己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二要明确顶岗实习任务,实现职业生涯规划五大目标;三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企业纪律,做高素质人才;四要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做好实习记录和总结;五安全重于泰山,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安全生产的警钟要长鸣;六要与系部和班主任保持良好的沟通,出现任何问题要及时反馈,学院及班主任老师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最后史院长又从自信、坚强、认真、宽容、安全等五个方面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提了五点期望,诚挚真切,意味深长。

本次会议是生物装备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和对学生人文关怀的重要体现,也是学院促进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和决心,更是推动社会全面复工复产的责任担当,我院将进一步贯彻“治人文,精技术”的办学理念,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