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卫生健康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12
  • 点击:19869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配合学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正确认识逆境与挫折,以健康心态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自5月份以来卫生健康学院持续开展了“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我院通过绘制宣传海报、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制作微信公众平台系列心理推送、开展网络心理健康课程等多种渠道开展心理宣传活动;同时依次开展了5.8世界微笑日“卫卫一笑很倾城”微笑征集活动、5.25心理健康主题团日系列活动、线上“心力球”接力游戏、寻找小确幸、微信随手拍、朗读·邂逅在心灵深处朗读者大赛、心理影片展映、6.6日开展“卫生健康学院棋类友谊赛”等活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学习压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并科学的引导了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对于促进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5.8世界微笑日“卫卫一笑很倾城”微笑征集


心力球接力活动

卫生健康学院棋类友谊赛

微信随手拍

寻找身边的小确幸

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参加线上培训

“朗读 · 邂逅在心灵深处”活动

观看心理影片展映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孙萌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