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延期,线上云答辩—信息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答辩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22
  • 点击:19456
  • 来源:[db:来源]

619日,信息管理学院通过云平台组织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圆满完成线上论文答辩。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信息管理学院创新工作思路,改革答辩方式,确保2020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如期进行。为做好本次毕业生“云答辩”工作,学院成立了线上云答辩工作小组,制定答辩实施方案,设计云答辩流程,同时搭建了指导老师与学生线上交流平台。正式答辩前,各答辩小组进行了硬件设备与网络测试,模拟了整个答辩流程,开展预答辩,完善答辩程序。答辩过程中,学生使用“腾讯会议”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展示和汇报,评委们在仔细观看和听取之后,根据论文材料和汇报情况,与学生进行互动,提出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近期的顶岗实习情况,小组秘书对答辩过程进行记录,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召开专门会议并对学生设计及答辩情况拟定最终成绩。

本次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形式新颖、方式灵活、互动性好、学生演示空间大,为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李霞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