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入团关口,汇聚青春力量——信息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春季新团员发展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25
  • 点击:19447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团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从严治团的要求,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团员队伍的先进性,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严格遵守团章规定履行入团程序,按照“坚持标准、控制规模、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开展2020年春季新团员发展工作,经学生自愿申请、团支部推荐、团校培训、结业考核、支部大会表决、团委审核等环节,最终确定16名同学为2020年春季新发展团员,为学院团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

6月23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在实训楼108教室举行了2020年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16名学生在团总支书记张瑶老师和老团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宣誓仪式按照齐唱国歌、宣读名单、新老团员代表发言、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入团宣誓、老师讲话、合唱团歌八个环节依次进行。团总支张瑶老师在对新团员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记住自己在团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勇于钻研,争做表率,牢记青春责任,永葆蓬勃向上的进取精神。

扎实做好团员发展工作是加强团员队伍建设,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落实共青团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信息管理学院将继续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规范过程管理,科学统筹发展名额,使共青团真正成为团结教育青年的坚强核心。

团校培训

结业考核

入团仪式

合影留念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

编辑:张瑶 审核: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