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强党性勇担当——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01
  • 点击:19471
  • 来源:[db:来源]

71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强党性、勇担当——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副书记姚静怡主持了本次活动。

姚静怡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与会同志纷纷就学习内容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整篇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突出了就业、民生、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是一份接地气、聚民智、增信心的报告。

随后,大家观看学习了党员教育视频《从红船到巨轮》,在党的99周岁生日到来之际,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我党创建的光辉历程,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重温入党誓词和廉政格言环节,大家郑重宣誓,重温誓词与廉政格言,助推了全体党员在追求信仰的征途中加油、充电,接受精神的洗礼。

最后,姚静怡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实质,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自我加压,锐意进取,奋勇开拓、砥砺前行,齐心协力助推卫生健康学院的全面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在“七一”到来之日,为党献上了最诚挚的礼物。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王训宇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