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01
  • 点击:19497
  • 来源:[db: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9周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上午,动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四号教学楼204室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启蒙、副书记侯祥保、宣传委员张善芳、组织委员董淑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

仪式开始前,6名新党员在“学习强国”上进行了现场答题挑战活动,并向支部汇报了学习成果。

宣誓仪式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歌声中开始。随后,老党员为陈建波、李童、胡欣月、曹忠新、王杰、李磊等6名学生新党员佩戴了党徽。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场老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后,总支书记葛启蒙同志向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积极投身实践、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建功立业,用自己的业绩让母校自豪;三是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及工作中,要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康永刚   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