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2020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08
  • 点击:19416
  • 来源:[db:来源]

97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2020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在一个多小时的讲授过程中,张宁围绕大学生活中“人格的修养”“环境的适应”“正确面对挫折”“寻找真实自己”“做好学习规划”五个主题,为新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在课堂上,张宁带领同学们深情回忆了学校自1956年创办以来筚路蓝缕,薪火相传的办学历程和新时期奋发蓬勃的发展前景,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鼓舞同学们走进徐生院,融入徐生院,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认真严肃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勤奋求实,筑梦前行,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在奋斗中去寻找最美的自己。新同学们也通过大学“第一课”,对校史校情和自己的求学生涯有了明确的认知定位,他们也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李洋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