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第一次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08
  • 点击:19315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校“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我院学生服务水平,逐步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9月4日,生物装备学院在机电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少伟及全体学生会、团总支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杨海亮主持。
会上,史少伟对上学期学生会、团总支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他讲到,生物装备学院学生会、团总支要秉承“快速、高效、活力、服务”八字工作理念,各部门要不断完善部门规章制度,将值班制度、例会制度、检查制度等落实到位,认真制定本部门学期工作计划,及时总结工作得失。他也指出,目前有个别学生干部依然存在工作积极性不高、办事效率低、自由散漫的现象,希望这些学生干部要迅速转变观念,甩掉身上的慵懒气,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只有这样才能使我院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生物装备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是一支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团队,在新的学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能够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我院快速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杨海亮 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