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畜牧兽医高职专业学生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17
  • 点击:19438
  • 来源:[db:来源]

9月15日,动物工程学院于3号楼311教室召开学生跟岗实习动员大会。动物工程学院副书记侯祥保、光明农牧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杜婷婷、生产部部长龚志刚,以及2017级畜牧兽医专业高职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招生就业科科长张海涛主持。

动员会上,张海涛首先向与会同学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跟岗实习,跟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就学院对本次跟岗实习的计划和安排、实习成绩评定与考核办法,以及实习的相关要求和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光明农牧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杜婷婷、生产部部长龚志刚则分别从企业角度阐述了跟岗实习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能严格遵守企业的管理规定,服从安排,不怕吃苦,虚心请教,通过跟岗实习全面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和业务水平。

本次动员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专科学生跟岗实习的有关精神,以及我校“治人文、精技术”的办学理念,结合学校教学计划,以提升实习学生技术能力及对新环境、新岗位的适应能力等所作出的重要安排。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张海涛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