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迎“篮”而上——生物装备学院举办首届3V3篮球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29
  • 点击:19623
  • 来源:[db:来源]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加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培养终身体育意识。生物装备学院举办学院首届3v3篮球联赛。

9月27日下午,开幕式在篮球场隆重开启,学生科长杨海亮老师致开幕词。杨海亮在表达了对本次比赛的期待与祝福时也强调大家要在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传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向全院师生展示出我们生物装备学院的精神风貌。

本次篮球联赛采取自由组队、打循环赛依照积分排名的规则,投入2分球积1分,投入3分球积2分。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两边的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他们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奋勇拼搏,用活力与汗水诠释着对运动的热爱和执着;他们出色配合,迅速回防,动作帅气利落,在赛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的冠亚季军。此次活动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杨海亮 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