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军被,赛风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叠军被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20
  • 点击:18981
  • 来源:[db:来源]

为提高新生军事素质,强化内务规范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2020年10月19号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云龙校区操场举行了2020级新生叠军被比赛。

经过各方队内部初选,全院共选出30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随着教官一声令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以最快速度蹲下、铺平、压实、翻折、抠角、捏线,熟练地叠起被子。同学们的欢呼声、加油声响彻操场。在短短的几分钟比赛时间里,一床床被子都变成了方正整齐、棱角分明的豆腐块。选手们在赛场各显身手,展示着一周来的训练成果。随后,教官评委团对比赛成果进行了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军训,是踏入大学校园的第一堂课,也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考验和磨炼。不但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更磨砺了大家的精神意志。本次叠军被比赛简而不凡,对于提高同学们整理内务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