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较量——信息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打字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2
  • 点击:18685
  • 来源:[db: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计算机文字录入的速度和正确率,信息管理学院于10月26日举办了“指尖上的较量”打字比赛初选活动。信息管理学院教学科宋杨科长在比赛前介绍,举办本次打字比赛的初衷和提高打字速度和正确率对求职就业的重要性。

本次打字比赛共有24个班级、122名选手参加。根据打字比赛进行中的中英文打字的速度和正确率,选出60%比例的选手参加下个月举办的打字比赛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每一个字符,同时又灵巧地敲击键盘,手指在键盘上飞舞,舞出了青春之美。本次比赛成绩排名前60%的学生将有资格参加信管学院计划于下个月举行的“技能大赛周”打字比赛决赛。

本次“指尖上的较量”,赛出了向上的激情,赛出了青春活力,让同学们认识到手脑合一的重要性。此次打字比赛,是信息管理学院本学期“治人文精技术”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信管学院本年度“技能大赛周”系列预赛活动之一。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宋杨 审核: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