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徐州市机关事业单位花卉园艺工、农艺工培训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2
  • 点击:19026
  • 来源:[db:来源]

10月26日至10月31日,由徐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办公室主办、农林工程学院承办的,花卉园艺工、农艺工培训班,在农林工程实训大楼圆满举行。来自徐州市10余家机关事业单位的3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农林工程学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按照市工考办有关文件的要求做好培训计划,为提供高质量的培训做了充分准备。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观摩、技能训练等多种形式,主要内容涵盖植物与植物生理、作物栽培、花卉栽培与品种识别、病虫害防治及土肥管理等。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在课堂上专心听讲,认真笔记,通过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但掌握了基本的理论知识,还得到了实践的机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培训内容、质量给予了一致好评。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关滢审核: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