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学子将活力四射、奋勇争先写进青春之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3
  • 点击:20067
  • 来源:[db:来源]

10月30日,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的田径场上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动物工程学院的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动物工程学院的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风采,院体育部积极组织20级的120名同学进行方阵训练,院党总支副书记侯祥保亲自指挥方阵训练。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开幕式上,动物工程学院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前,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学子风采,到目前为止,学院在开幕式上的表演微信点击量超过八万人次。
赛前,学院的体育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16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中,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平时训练成果,最终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四、学生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为动物工程学院赢得了荣誉。

通过本次运动会,我院学生团体合作意识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明显提升,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董淑红  审核:葛启蒙